close

IMG_3160

 

 

 

今天只是一個到台中想說找找傳說中50嵐的抹茶拿鐵波霸

才發現車站附近只有一家

一家還很偏,幾乎都到我會去綠川的尾端了~"~

所以我可憐的小腿就這樣走了一段距離

突然!眼睛一瞄(喵~~~

經過了一家,很白、有點日式、標題卻是賣刈包的

我想了想,我這位宮原眼科的常客

怎麼會有辦法沒看過這家店

很奇怪,而且門口滿滿都是人,連經過的機車騎士都停了下來

問了問

 

 

原來...最近電視節目有在介紹

搞得大家都瘋狂莫名而來,為這座原名叫做盛橋的綠川一帶

多增添了更多生機,那就是-盛橋刈包~

(努力的學習其他美食部落客的文字鋪陳~"~)

 

 

 

IMG_3192

^         在新盛橋行旅樓下

 

IMG_3178_LI

^         人滿為患的感覺@@

 

 

 

 

先提醒大家

當天經過的時候是有開的,但是我買完了抹茶拿鐵波霸之後

經過卻沒開

聽說是13:00-14:00休息,但在其他地方的資訊是沒有寫到的

大家可要注意喔~><

 

 

盛橋刈包於今年年中開幕,走著過去台灣時期的風味

帶有一些日式農業社會的裝潢

裡面裝飾以許多古早社會所熟悉的櫥櫃、汽水、蒸籠等

而且店家非常激推台中原產地辣椒醬

還有人特別來跟他們買喔!

 

 

 

IMG_3172

^            小小的空間塞滿了兩位店員@@

 

IMG_3171

^            有點期待翻開蒸籠的瞬間w

 

 

 

建議大家拿到食物再進來,大包小包進來也會有些尷尬

畢竟店裡面小小的,別像我這個胖子一樣很沒水準XD

帶包包進去亂撞亂拍的~

 

 

對那些日本汽水好好奇

雖然現在身上沒啥錢的說就是了QQ

而且不小心經過了吉野家就吃了一碗豬肉丼了=w="

 

 

 

 

IMG_3173_LI

^           空間小了些~但是農情滿分

 

IMG_3167

^               汽水:「別拍了~快買我!」

 

 

 

說到這邊,我轉個頭就發現後面又排了一堆人

到處都是人,路人、騎士看到都會停下腳步問問

「你們到底在排什麼?」

小弟也不知道,小弟也跟你們一樣只是路過的鄉民而已

外面的自助點餐機早已經被包圍了~

 

 

盛橋的點餐方式很簡單,就如同日本許多餐廳所使用的立式自動售票機

現在在台灣也有不少店家開始使用這樣的機器來節省人力成本

同時也製造了不少話題~

今天去的時候

店員也非常的熱心協助介紹餐點

人超好的,要先給個讚!(但你懂我的...呵呵呵

只是聽說機器容易被按到壞掉

請大家好好愛護它QQ

零錢似乎也沒有很多,所以建議大家帶百鈔來消費就好

 

 

 

 

IMG_3184_LI

^           一直拿板子介紹的店員,讚讚!

 

IMG_3159

^          妹妹很新奇的拿票,爸爸很迅速地上傳IG~

 

IMG_3166

^          菜單內容

 

 

 

鹹的餐點刈包是60元,像是炒麵刈包、鐵路豬肉刈包等

甜甜的很夯的刈包則是80元

如果想吃鹹的再搭配盛橋自泡的茶飲則是100元組合餐

日本汽水有搭飛機所以要再加個50元(被揍XD

 

 

至於我買了甚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IMG_3181

^             取餐單有兩張,一張給店員,一張等著取餐。所以...其實跟他說好像比較快XD

 

IMG_3186

 

 

 

炸紅豆冰淇淋刈包  80元

 

 

 

說時遲,那時快

餐點很快就到手上了~整個跟我想像的畫面不同

我以為的炸紅豆冰淇淋刈包是刈包包著冰淇淋一起炸

這個則是先炸好刈包後再加入冰淇淋與紅豆

帶來這種甜甜蜜蜜的滋味

最後淋上煉乳,整個就是甜蜜滿分!

可是....真的很甜喔~

而且刈包炸完之後雖然熱熱的很酥脆,但也蠻油的就是了

冰淇淋也是從冰箱裏面現切的,有點硬

建議讓暖暖的刈包讓冰淇淋融化之後再來一口咬下

 

 

 

至於口感,很讚!

酥脆的刈包皮,搭上了冰淇淋

再加上粒粒分明的紅豆顆粒

有脆的,也有濃郁的感覺

先把過於甜膩撇開,整體是一個很適合當下午茶的優質甜點

包裝上面也印有店家的名字

看起來就像是日式甜菓子的感覺>w<

 

 

 

IMG_3188

^              紅豆整個爬出來了><

 

WP_20161118_14_19_23_Pro_LI

^         拿到食物就需要鄙視一下鏡頭~XD

 

 

 

建議大家可以在平常日的時候再來

現在平常日已經不少人的感覺了~排隊等待會有點累

雖然有綠川在旁邊可以好好欣賞水鳥在裡面抓魚的畫面

很可愛喔~~~

 

 

同場佳映一下

最近我的愛店宮原眼科也開始進入了聖誕節氣氛裡

很多很美的擺飾喔~是我大學同學他們公司設計的!

想要感受聖誕氣氛不用跑到市政府前面或是大遠百前面

在一棟舊建築新翻修的宮原眼科裡面也可以浪漫體驗到喔^^

 

 

 

'IMG_3202_LI

^            冰淇淋販售區外的吊飾

 

IMG_3201

^           馴鹿們w

 

IMG_3197

^              聖誕彩球~

 

IMG_3196_LI

^           整個讓人置身在歐洲城市般的宮原眼科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

台北沒有的東西

當然要炫耀一下:"目

 

 

 

 

WP_20161118_12_50_48_Pro_LI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盛橋刈包

消費時間: 105 / 11 / 17 中午

地址: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

電話:0903-402-778

營業時間:12:00-售完為止(周一公休

價位:炸紅豆冰淇淋 80元

官方網站:無

信用卡 / 電子發票 / 停車場:無 / 無 / 無

相簿:https://flic.kr/s/aHskM8Y6CJ
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大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