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65

 

 

還記得不久之前我才去過蜷尾家的嗎?

就是那一家被我覺得有點化不開,很夯很夯,然後奶味濃厚的那一家

沒錯,這次我又來了!

雖然說是個冰控,可是通常我不喜歡的大多都會打到冷宮去=3=

尤其是像是西門町那種路邊的

一堆都是普通冰品

綣尾家也沒有到很喜歡,而且排隊這麼多人

擠一支霜淇淋不用多少時間,只是也沒有到很合我的胃口

但這次來到樹屋

剛好看到最近有在練習學做的馬斯卡邦起司

就不小心給他吸引到了=///=

 

 

 

IMG_2751

^              樹屋咖啡結合台南人氣冰品,不用排隊也吃的到!

 

IMG_2753

^           就是它!

 

 

沒錯,就是馬斯卡邦,在做提拉米蘇的必備材料

剛好我這個白癡不小心去好事多逛,一眼看到一大盒很便宜才2xx元

順手就買了,也順手就做一堆堤拉米斯的失敗品出來=///=

所以也愛上了馬斯卡邦的好味道

在這邊遇到了馬斯卡邦

怎麼不可以買一下呢?

話說回來,上次來樹屋是不是已經是九年前的事情了@@

感覺這邊變了不少,整個很有氣氛~><

 

 

IMG_2759

^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只多了樹屋咖啡

 

IMG_2747

^         還有外面整個吸引到我的小鐵籠

 

 

 

(聽說這個小鐵籠是成大學生的畢業製作~~~

好吧~我愛上這個地方了

附近都是歷史建築,真想要住在這邊XD

 

 

 

 

自己拉回來XD

今天似乎沒有多少人來買

買之前店員還說需要暖機一下=________=

可能是馬斯卡邦比較沒有多少人覺得新奇

一定要個甚麼抹茶、芝麻、葡萄之類的=~=

但是有起司就很好吃了

我跟醋都這麼覺得XD

 

 

 

IMG_2752

^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席木色的裝潢

 

IMG_2754

^           暖機的畫面XD

 

IMG_2757

 

馬斯卡邦霜淇淋   80元

 

 

 

主角終於出來了,不免還是需要一點堤拉米斯的感覺

撒上了可可粉wwww

整個變得很典雅又豐盛的感覺XD

 

 

第一口吃下去,濃郁的馬斯卡邦就出來

層次分明,第二層帶有一點香草的口感

也有一些牛奶的風味出來

第三層就會發現,其實有一些咖啡的感覺在

也可能是心理投射的問題,聯想到了堤拉米斯的想法@@

這次沒有像是總店那種化不開的濃郁感

反而是乳酪味道的提升,從中而來

再來用牛奶的奶香整個推出來

很喜歡這一款霜淇淋!!

(難怪11月全家也想要用香草搭馬斯卡邦XD)

 

 

IMG_2758

^         也有點想要在眼睛上面貼海苔條= ="

 

 

來到台南樹屋,就別忘記來吃一口

順便享受個愜意的下午喔:"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樹屋咖啡x蜷尾家

消費時間: 105 / 09 / 24 下午

地址:708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4號

電話:06-3911277

營業時間:09:00–17:00

價位:馬斯卡邦霜淇淋 80元

官方網站:無

信用卡 / 電子發票 / 停車場:N/A / 有 / 周邊

相簿:https://flic.kr/s/aHskMuQNUB
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大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