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茶_工作區域 1.jpg

 

本食記未記錄餐點價格,故僅以遊記形式呈現

 

西莒大概花了一天的時間就逛完了,我想這句話在西莒當兵的人眼裡...應該很爛才對XD西莒的景色固然是美,有許多戰爭的文化遺產,海洋文化等等,但就比較沒有消費的點~我自己是蠻喜歡的~至少人文風情非常飽滿

這天下午離開了西莒,回到了我第一次上岸的東莒,聽說這邊生活機能充足許多~正剛好,下船之後日落時間也到了,大家也匆匆地先去拍爆夕陽w

 

_MG_5899.jpg

^ 東莒的村落搭配這個天色,讚

 

_MG_5909.jpg

^ 雖然這裡每個東西都小小的,卻也都充滿不同的景色

 

_MG_5879.jpg

^ 一群老人家

 

_MG_5910.jpg

^ 很棒喔~我還沒去燈塔呢~QQ

 

本來想說東莒的餐廳應該很豐富,到處都有吃的喝的,沒想到這邊也是由民宿包辦伙食,這也不錯,想宅可以一路宅到底XD聽說這邊也有莒光鄉唯一一家新開的小七,而且開幕才沒多久~

我們吃飽飯後就散步過去看看,順便喝個聽說蠻知名的仙草凍奶。結果到了那邊,巷子內仙草凍奶已經關了,小七還是逛得很開心(有酒配當然開心),但也偶然發現一家風格迥異的店

 

延伸閱讀:呂行團馬祖行美食

【食記】山海一家 | 馬祖西莒合菜餐廳,淡菜海鮮樣樣新鮮

【食記】佳佳小吃館 | 馬祖美食,鄰近介壽獅子市場,推紅糟炒飯

【食記】阿妹的店鼎邊糊 | 馬祖南竿美食,獅子市場必吃,福建美味

【食記】金魚水手作坊 | 馬祖北竿小吃部,魚麵種類齊全,米時特色

【食記】坂里古厝黃金地瓜餃 | 馬祖特產黃金餃,吃炸吃冰都適合

 

_MG_5936.jpg

^不起眼的角落,但具備著文藝感的門面

 

_MG_5935.jpg

^ 還有文藝感的假濾鏡XD

 

_MG_5938.jpg

^ 感覺用色非常大膽,用著蒂芬妮綠,感受衝突卻又時尚的味道

 

_MG_5940.jpg

^ 來找茶嚕!

 

上網查查這家似乎本身也是一家民宿,有點複合式經營的感覺,早餐還有提供繼光餅(X,一個我常常在某家壽喜燒店吃到的傳統特色燒餅。但走進來,帶著點南洋貴族風的裝潢,與馬祖本身的感受衝突著,不禁讓人以為是不是走錯了時空。

但我相信,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店長想要的,想要讓大家在一個不同的空間裡享受時光,享受茶飲跟找茶的感覺

 

_MG_5942.jpg

^ 極為簡單且跳痛的裝潢,卻帶來一種新穎的感受

 

_MG_5943.jpg

^ 內裝空間

 

_MG_5944-2.jpg

^ 視覺牆面

 

_MG_5946.jpg

^ 不知道是怎樣的風格~但帶著一些典雅的感覺

 

一上樓竟然是另一個世界,充滿著典雅又時尚的氣息,好不像一家飲料店的感覺。內用的空間約有30個座位左右,也有幾個在地的學生在這邊打牌,很愜意輕鬆的空間。

如果從那一整面的連續窗看出去,應該是非常美的風景才是~

 

_MG_5947.jpg

^ 失焦了QQ

 

_MG_5961.jpg

^ 民宿主人在店內陳設上一定花了不少巧思~

 

_MG_5955.jpg

^ 我忘記我原本要喝甚麼,好像是跟珍珠還是芋頭有關的,後來變成仙草凍鮮奶。味道上還不錯,跟一般喝到的沒有太多差別~感覺享受在用餐環境比較重要XD

 

_MG_5957.jpg

^ 沒在偷工減料,就是這個刻度的量

 

延伸閱讀:呂行團馬祖行美食

【食記】山海一家 | 馬祖西莒合菜餐廳,淡菜海鮮樣樣新鮮

【食記】佳佳小吃館 | 馬祖美食,鄰近介壽獅子市場,推紅糟炒飯

【食記】阿妹的店鼎邊糊 | 馬祖南竿美食,獅子市場必吃,福建美味

【食記】金魚水手作坊 | 馬祖北竿小吃部,魚麵種類齊全,米時特色

【食記】坂里古厝黃金地瓜餃 | 馬祖特產黃金餃,吃炸吃冰都適合

 

_MG_5958.jpg

^ 我野望記這是甚麼,不是我點的~

 

對民宿主人有點抱歉,因為寫這篇的時候沒有太多記錄,只能草草帶過一些餐點內容~但如果有來到東莒的話,這家店我覺得應該有到必訪的等級,讓人有種來到了與馬祖不同風情的世界~

 

_MG_5953.jpg

^ 這群人又在玩奇怪的團康遊戲了XD

 

_MG_5951.jpg

^ 坐我右邊的是個怪咖

 

_MG_5952.jpg

^ 坐我左邊的也是個怪咖

 

_MG_5949.jpg

^ 至於我...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XD

 

_MG_5978.jpg

^ 最後還是有去到燈塔拍拍照喔~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找茶ZHOU CHA
消費時間: 109 / 10 / 02 晚上
地址:211 連江縣莒光鄉大坪村30號
電話:08-368-8009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價位:未記錄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zhaocha1995.com.tw/
當下評價:Google 4.9(應為民宿評價) / 愛食記 - / Facebook -
鄰近大眾運輸:馬祖東莒猛澳港 步行約20分鐘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大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