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4669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車中,請勿踩踏黃線,以免被自強號捲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2 -

 

 

 

一大早被柚爸載到潭子車站,模擬考衝吧!

我不會忘記其實我本來也會跟你一樣壞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618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 So   Shiny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潭子車站先往北走,中間漏了四站補了兩站回來

三義跟XX掰掰~以後跟海線一起把你們補回來!

(編:剛剛又經過了一次海線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去台中把那很重的彈珠與汽水托運回台北

就繼續我的旅程~

(彈珠應該綁在腳上的,運回去要81元,快跟我的黑貓一樣貴了)

這邊的旅程開始就比較生疏了

只是美景一直映入眼簾

讓我目不轉睛XDDD

很讚的嘉南平原還有中央山脈

周邊的稻田都還在綠色未穗

 

 

 

IMG_4612.JPG 

^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明天會休假的禮拜五!

 

 

IMG_4629.JPG

^        鳥曰站,我覺得他人稀疏的跟邱立委的頭髮一樣多了!

 

 

IMG_4670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 我沒拍稻田抱歉>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哪邊來的一時性起,我開始拍起我想要的情境主題照了

尤其是來到三營之中的林鳳營

想把自己拍瘦一點XDDD不然自己的頭圖都是一堆很醜的照片

不然就是太胖了看了很對不起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673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 類似這種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拍就拍了十幾張,此時有兩位也在蒐集印章的朋友一直在看我跑來跑去的=///=

有一位是有一點胖胖的小姊

(好啦妳不胖= =")

還有一個是很高中的高中弟

只是它們兩位分別從林鳳營跟南科走掉了...

過了這兩站又只剩下我而已...

台南,熟悉的台南,我好常跑台南喔

這邊的朋友很多,美食很多~哈哈~

到了橋頭已經是深夜時分了...

今天應該是主題照最多的一天吧

還一直拍自拍XDDD

很多大大小小的站就這樣個個的踏過

一下車就是要等上三十分鐘才可以繼續旅程

有點像是玩大富翁的感覺,停止等待回合

 

 

 

 

IMG_4689.JPG       

^        好兇喔= ="(等車等到想殺人...XDDD)

 

 

Negative0-32-32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弟弟與他的姑姑~

 

 

Negative0-06-06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 小姐妳也在等往下一站的車嗎

 

 

 Negative0-24-24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 似曾相似的地方,恩,可愛慵懶的狗狗~

 

 

 

 

可是我不是很愛玩大富翁,等很久很無聊XDDD

 

 

 

晚上還到了建國路上找找底片,結果找了半天都沒有

還是專業的相機行跟我說像館在哪

我兩天下來就拍了兩捲了,沒帶很多出來@@"

(早餐:台中車站的39元組合 / 午餐:忘了XD / 晚餐:福勝亭)

 

 

 

 

 

Negative0-30-30(1).jpg

^      這裡不會不熟的~~~XDDD

 

Negative0-35-35(1).jpg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 Back To KH!!!!!!!!!!!My Second Home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夜的房東是我很熟悉的......隔壁寢室三人組

雖然我不可以說他們是宅宅三人組XD

離高師大有一小點的距離是他們家窩

而且一進去竟然差一點是我不該看到的畫面=///=

當了三十分鐘的管家之後,FC和彈彈王出現

這次的房租是之前說好的消夜,我買了三杯City Cafe

誰知道它們那邊最多的就是飲料了XDDDD

哈~沒差它們這邊缺的就是可以排熱的飲料,不大涼這邊

看來它們畢製忙得很輕鬆喔~

那邊有點亂亂的,很不適合開轟趴的樣子

兩人趴應該是不錯,小房間的。口。"

而且萱萱晚上也來這邊湊熱鬧,好多人~

聽說咖哩飯不錯吃,只是米飯有點硬硬的

彈彈王的新遊戲感覺很好玩我也想要下載來玩玩~

免費又不錯

(編:前幾天下載完了,第一場馬上被打爆!= =)

整個晚上就在看他們互婊互聊天

我就在旁邊一直諾諾諾諾般的XDDD有夠智障XDDD

如果以後要租房子我會再看看那邊

有點可怕有點遠...= ="

(如果給我FC的迷你袖珍冷氣快快涼房我就OK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P_000531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東正在宅宅中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間被很多蘿莉同人誌給包圍著,還好我累了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