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693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Day3 -

 

 

 

 

他們三隻豬都還在睡覺,我就先偷偷的跑了出來

雖然感覺很奇妙,第三天就已經到了高雄了,好快!

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很想要回頭...只因為我等車等不耐煩了

而且行李好重,第一次當長時間的背包客

還真的很背包客,都隨便亂住的XDDDD

隨便亂吃的,不像以前出去玩還要搭遊覽車

或是爸爸開的小晡晡,非常的不自由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gative0-21-19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 隨意拍的~

 

Negative0-04-02(1).jpg  

 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車的時候是否讓你想到了甚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為了趕火車到了鳳山車站

有個可愛的阿婆,她的孫子幫他買車票,卻沒跟婆婆說怎麼坐

雖然她最後問了我,可是她還是坐錯了

想跟婆婆說一聲:抱歉我坐錯車廂了,不然妳會早點到佳冬的Q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gative0-12-10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 麟洛,很奇妙的地方,或許連聽都沒聽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路下去的站都是我沒有看過的

有我心目中的麟洛車站,她依舊是我喜歡的鄉村小站

周圍都是甘蔗田~滿滿的甘蔗香

小站林立,有一些還是只有雨棚沒有車站站體的月台小站

這邊真的是我的異鄉~XDD

漸漸到了系上很喜歡去的竹田車站~哇!濃濃的日式建築~

這站應該算是要進入三站共構的階段了

一個日式建築、一個現代站房、一個未來的高架站體

看來這邊會有很大的改變!

還有很多鐵道迷們也在這邊~

話說這兒我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大姊

她住在屏東,從台北工作來一起蓋印章

和他的朋友...等等...這不是在南科離開的大姊嗎?

沒錯,他就是昨天也跟我一直蓋章今天才來認我認親的大姊!

原來他是星座版的版主XDDD哇!來的官位都很大耶

還有一個是鐵道版的版主(好像是副的)

我來到這邊竟然只有我是小咖的,還是一個人的小咖XD

另外還有一組是高中生組合,看來也是出來冒險的~

以及一組男生組合,後來我們也有些交集,似乎是研究所的 ~

(而且好像又是一個版主頭銜的X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Negative0-14-12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來到竹田,卻發現竹子不多?

 

 

Negative0-20-18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邊到底是哪裡呢?

 

 

IMG_4723.JPG

^         過了枋寮就是很奇妙的隧道之旅!

 

 

Negative0-09-09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車往枋寮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枋寮是中繼站,中間我有一段偷偷用了國光客運

這是版主團跟我說的,不然其實加冬可能會被我跳掉

謝謝版主團~^^還有很好心的屏東人們~

在枋寮吃了很美味的...八方雲集...(高中生也在吃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gative0-36-34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記這是哪邊人的信仰了,珊珊國王~

 

WP_000535.jpg  

^       你我都熟悉,他就是八方雲集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,南迴線!

聽說搞鬼案就是在這邊發生的,所以我很想來看看

雖然我睡著了這一段,一睡就到了大武

南迴線東端的第二站 ~

這邊我們停留了一個半小時

版主團就這樣一直看我拍照,我也開始曬起我的衣服

大家都在這邊享受午後的陽光

聽聽東部海岸的優閒拍打~=v=b

我還遇到了很可愛的原住民們,兩位都很可愛的給我拍照XDDD

還問我是哪邊人,說台北人會不會被打啊@口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776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次的目標是車很少很少的古莊,名子好妙喔!

 

WP_000543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武這邊可不是一般的熱=      =" 

 

 

IMG_4760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東部曬衣服了!!!!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!

 

Negative0-19-19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很好的版主二人~      

 

Negative0-23-23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車的時光總是有點漫長,如何打發這就..........要不要來玩UNO啊XDDD?

 

Negative0-13-13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酷酷的阿美阿美二人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坐藍皮車,它的隧道風切聲真大

可是它卻有種很令人懷舊的鄉野情懷

很愛她只是聽說以後要裁到只剩下一車次了

有點不捨,下次我會再來搭的!

太麻里的金針花讓人感到很舒適,美不勝收~

研究所團跟高中生團竟然包計程車直接殺去台東了

好兇狠,繼續跟版主團優閒走走停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4799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型以藍色的鐵皮包覆的車,所以才叫做藍皮車,特點應該就是少了空調,很自然純淨~

 

IMG_4817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望無際的,充滿活力的藍色太平洋~

 

IMG_4826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夏天做藍皮車真的還蠻熱的,東部的風吹起來也挺舒適的!!

 

IMG_4871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 For  豐年祭!

 

Negative0-25-25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不乏有喜歡攝影的、愛鐵道的、回家的、旅遊的,我們都是來找藍皮的

(以後裁到只剩一台,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擁擠感)

 

Negative0-30-30(1).jpg  

 ^         媽媽也很Enjoy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台東已經晚上六點多了

在這邊就要跟版主團還有其他人說聲再見了~

祝妳們在接下來的旅程可以更佳的順利!

買了便當就上了站站停莒光,歡迎來到花蓮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893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雲朵不是挺美的嗎?

 

WP_000549.jpg 

^         這台冷氣不冷,可是依然睡了很多的我~

 

IMG_4908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熟悉的小站,平和常常跟和平搞在一起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到了花蓮租了一台熱情花蓮姊姊的機車才250元

去找第一天才碰到的納豆團

他們可是我今晚的房東呢 ~ 這晚的租金是375元

(ㄜ...還沒給= =")

大家在7-11買好飲料(?!)就跑到房間裡了

這團是同時出發環島三團裡的第一大團

有納豆、京儒、奕邵、本羿、Mo妹、??、鹹魚、鹹魚兩個麻吉

很大的一團喔~相較另一團就是古錐迷你團了~XD

大家在房間一邊安慰著可憐肚疼的淳淳><

下次就是妳主揪了喔>.^

有兩個人不喝成人的飲料,雖然很想要讓她們都醉倒

可怕的鹹魚麻吉一次就喝掉了兩瓶,好兇猛!

我們還在房間裡玩遊戲,哈哈 ~ 大家都快要醉倒了~

小漢堡超弱的,三兩下就喊要睡了XD

我們兩個晚上還......哇哇好害羞>///<

魔術哥一直在通電話,真的很不認真~

我們就這樣大家玩到快要暈了~

兩位的不夜獨處時間聽說聊了很多喔~呵呵~

環島也可以很多人很歡樂,下次我也要加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P_000556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篇的起頭,今晚沒有房東照><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