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5024.JPG   

^        <等待離開>

 

 

 

Day 5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早沒睡就這樣騎著腳踏車出門吃早餐

很有感覺耶~騎車在小巷間~配著晨曦的佐合~

好有FU~~~~~~~~(Ella應該要在我後面的~)

(那些年,兩個人騎腳踏車追的那女孩=///=)

謝謝罐子哥昨天晚上(今天凌晨)幫我排點

超趕的雖然她幫我把四站塞了三站進去

本來只能跑兩站的~可是有個站竟然要在三分鐘內蓋完章上車@@"

 

  

 

 

 Negative0-34-31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 棄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到了很美麗的崇德站,一眼望去就是很壯觀的清水斷崖~!

只是昏昏沉沉的我卻這樣睡了幾個美景...

還好最後依然有蓋到三分鐘的章

(讓我想到事變的能動的三分間~好有感覺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018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 眼睛晃過去,除了台泥的員工以外,還有滿滿都是的翠綠斷崖

 

IMG_5031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 怎麼講,這站感覺有點像是捷運站的出入口,永樂車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到了最後一天,有點沒有氣力了

拍照的動力變少了,是旅行都是這樣的嗎?

還是我太不專注了?

從蘇澳站開始就想要睡覺

而且那天太陽很大,整個熱昏頭

還在冬山待了快要一個半小時,熱爆了我

北海岸的景讓我涼爽了許多

我還遇到了一對夫婦來蓋章,它們家開得是很有名的包子店

他們還邀我去吃,好感動><"

那以後的下一站應該是桃園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040.JPG  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睡覺的啟站  zzZZZZZZZZ

 

IMG_5048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山車站,瓜棚底下

 

Negative0-33-29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 包子店老闆娘與老闆~我會去吃好吃的包子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說一些車站的景好了~

蘇澳新站像是個很重工業的國家,滿滿都是幸福水泥車

感覺都是工人在搭乘的車站

不像蘇澳站,就是水手的車站...都是男性海軍官校的

這邊的微笑印章都很好找~

都有虧7-11的大力幫助~^^

冬山站就是一個"感覺"很時尚的車站

我在拍照就有位媽媽說:怎麼會有車站可以蓋的這麼醜...= ="

好啦!其實我也看不出來瓜棚的意象在哪

我只覺得有一堆電纜線在頭上很可怕QQ

龜山站的時候真的可以看的到龜山島,只是台鐵沒通支線過去XDD

倒是在那邊掉了一本藍色的微笑護照

東北海岸的景如此的美,卻很少人會來這邊欣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032.JPG

 ^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工業國家,我已經把這邊跟幸福水泥畫上等號了~

 

IMG_5042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這樣放好嗎?不然我真的很想要把她帶回家,看到新馬兩個字被倒放有點... 

 

IMG_5050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附近沒有冬山河,如果你是看到廣告才來,你可能會後悔= =" 

 

Negative0-27-23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漁船的後面的後面的堤防的後面,那就是隻大烏龜! 

 

Negative0-32-27A(1).jpg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桃園大溪

 

Negative0-37-35(1).jpg  

  ^        HEY!!!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貂嶺則是一個非常秘境的車站,出不去的感覺

雖然我也不曉得她設站的原因,但是有般仙境的感覺

還有四位大學生也來這邊熱鬧,其中一位我好像在高師大有看過耶@@"

雙溪車站正為了社區活動熱熱鬧鬧的宣傳,有種山城的熱鬧喧囂

小朋友都很天真的,嗯!慶幸不是都市~

到了福隆買個便當之後就直接搭車回家嚕~

那時天色已暗,很多遊客也一起來到了台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G_5088.JPG

^         可能這站永遠都沒有乾淨的一天=        ="

 

 IMG_5103.JPG

 ^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爆了雙溪的那一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地回到的台北

結束了五天四夜的環島之旅,有意外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egative0-28-28(1).jpg  

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的起點!Here is!

 

 

(還有下篇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